©莫云衍 | Powered by LOFTER

#乘凉#
#糖#
#假如伪装者的年代有智能手机#
b.借用了毕深话题上一位太太的梗。梗是我偷的,故事是私设我编的,所以勿喷。
 

     “梁处长,你这挣的钱也不少,不至于一个新手机都买不来吧?你看大家都开始用微信了,你还不跟上时代?”明诚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梁仲春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老人机。

     “行吧,那晚上下班阿诚兄弟愿不愿意陪我去买个手机啊,你有经验,我怕碰到假货,白瞎了我的钱。”梁仲春狠了狠心,决定去买个智能手机。

     “得,下班我等你。正好,我也想换个新手机,梁处长不介意吧?”明诚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。

     “不介意……”梁仲春真恨自己这嘴,怎么就没拒绝呢。当晚看着那两个最新款手机的昂贵的账单,梁仲春差点掰折了拐棍。索性两个人买了一样的手机不同的颜色,看起来就像情侣款,梁仲春心中小小的雀跃了一下,不情不愿的付了钱。

     “微信,怎么玩啊……”坐在车上,梁仲春嘟嘟哝哝的摆弄着新手机。

     “等会去你家,我帮你注册个账号,然后教你。”明诚偏头看了一眼嘀嘀咕咕的梁仲春,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 “梁处长,你看啊,得注册一个微信号,好记一点。”俩人在沙发上捅咕着手机。“我看就用自己的名字吧。”明诚输入了梁仲春的名字,显示已被占用。

     “这破名字都有人用?”

     “怎么说话呢,我这名字怎么了?”

     “没怎么没怎么,我试试我名字。”明诚随意的输入了自己的名字,显示该微信号可用。“得,改不了了,这可咋整?”

     “mingcheng,挺好记的,就用这个吧。”梁仲春心里喜滋滋的。

     “密码给你,自己设置,别忘了。不然就登不进去了。”明诚把手机递给梁仲春。扫了一眼梁仲春输密码的手。嗯,好熟悉的数字,这不是自己的生日吗?明诚暗自翻了个白眼,这人,真没新意,也不怕自己盗了他的号。

     “你看啊,这样添加好友。”明诚说着就把自己加进了梁仲春的好友列表里。“还有,你看,这里是发语音,这里是图片,还有,这个最主要,发红包,以后记得给我发红包啊。”明诚帮着梁仲春添加了银行卡,又教会了他怎么用微信。最后,顺手发给自己一个一千块的红包。“我的辛苦费。”

     喂,不对吧!你手机还是我掏的钱!梁仲春心里苦,梁仲春不能说,梁仲春要保持微笑。

     打那之后,梁仲春和明诚联系就方便多了。一条语音,完事。梁仲春发现智能手机就是好,能拍照,像素高。趁着走货,他偷拍了一张明诚的侧身做了屏保,没事就打开屏幕看着傻笑。一有微信消息,赶紧打开看,生怕错过了阿诚的哪条消息。

     不过,梁仲春心里也苦。这阿诚兄弟有事没事的,总讹自己。今天走货辛苦,一个1000的红包;明天帮忙试探明长官口风,500的红包。还有,谁能告诉他,怎么还有骰子?明诚没事和他骰两把,输了得给红包,赢了还得给红包安慰自己的小祖宗。梁仲春心里苦,梁仲春不说。

     除此之外,梁仲春爱上了朋友圈。他加了新政府所有妹子的好友,整天翻朋友圈,有那些花痴妹子偷拍阿诚照片的,都点赞给红包。这妹子们都传开了,尽量都卖力的做着偷拍狂,然后拿着照片换钱去。

     梁仲春自己也发朋友圈。比如,今天天气冷了,腿又开始疼了。明诚点赞,回复一条,穿厚一点。梁仲春都能乐半天。

    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,亏得梁仲春拼死拼活的挣钱,才供得起这么一大批好友的红包,还有自己的小貔貅。

     梁仲春也有烦恼。也不知道,明诚哪来的毛病,一言不合就删好友,他得左求右求,才哄的小祖宗把他加回来,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发红包。一来二去,明诚还上瘾了。搞得梁仲春随时做好准备别被明秘书长又删了。

     春去秋来,梁仲春对微信越来越熟悉了。他自己录了一首歌,想发给明诚,又怕被笑话。犹豫了好久,点了发送,又赶紧撤回了。想了想就觉得自己丢人。

     明诚发现,最近梁仲春不给他点赞了,不仅不给他,也不给别的小姑娘发的明诚的照片点赞了。

     “梁处长。天冷了,多穿件衣服。”

     “小瘸腿,骰子我是两点,你没骰,你又输给我了,快给我红包。”

     “梁仲春!你再不回我我删除好友了!”

     “萌萌,你生我气了?把我加回来啊,你不一直都同意的挺快的嘛?”

     明诚退了自己的微信,输入了梁仲春的账号和密码,没变,还是自己的生日。

     “小祖宗想添加您为好友,同意 拒绝。”明诚点了同意,退出了微信,又登上自己的号,发了个红包。

     “你看,今天可是你生日,就当我送你礼物了。”

     “您有一个红包未领取,钱已退到您微信钱包。”

     明诚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。

     “小瘸腿,你看,我可爱吧?”

     “今天我过生日,我的红包呢?”

     “你看我朋友圈啊,我们赢了,日本人走了,你怎么这么混蛋,这么大的喜事都不给我点赞!”

     “今天我去看你了,你不理我。我给你送了一些新衣服,还有拐棍,查收啊……”

    

b.糖只是为了骗人的。甜吧?

标签:诚梁
热度: 27 评论: 6
评论(6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