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莫云衍 | Powered by LOFTER

粽子

#超级短  一发完#
#假装是个双书记#

     端午节或许对于别人来说是假期,可是对于李达康来说只是一个普普通通需要加班,还有些想拉着下属一起加班的日子。

     “达康书记啊,明天不知道你有没有空啊,我有些工作上的事想和达康书记沟通一下。”高育良靠在家中客厅沙发上拨通了李达康办公室的电话,果不其然,李达康还在加班。

     “好的育良书记。那我们明天见。”声音很愉快,高育良甚至能想象到李达康说话时的表情,想象到李达康看见自己电话时皱了一下眉,又在听到工作之后舒展的眉心。

     哎,这人,这么多年,什么时候能把工作放一放。还有,什么时候能懂得自己的心意啊。高育良无奈的笑了笑,挂了电话推了推眼镜,起身去了厨房忙活起来。洗竹叶,淘米,包粽子,演练了好多遍,终于到了实践的时候了,高育良一边包粽子一边还分心想着,他为李达康真是破例太多了,也不知道李达康什么时候能接收到自己的感情。

     第二天上午八点一刻,省政法委书记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,敲门声在假期空荡荡的省委大楼里尤其的突兀。

     “育良书记,你想和我……”李达康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先一步到达的高育良打断了。

     “达康书记,还没吃早饭吧,我来的时候看有卖粽子的,就随手买了几个,一起吃吧。吃完了我们再谈。”

     “哎,好。”李达康因这突如其来的套路愣了一下,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,接过高育良笑眯眯递过来的看起来形状和杏枝包的不太一样粽子,犹豫了一下。“这真是你买的?这包粽子的手艺有点儿差啊,育良书记你不会是被人坑了吧?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 “我开玩笑的。”李达康心情大好,笑眯眯剥开粽子咬了一口。“蜜枣的,我很喜欢。谢谢育良书记了,你怎么不吃?”

     “我……哎,我正准备吃呢。”高育良把想要说自己怕血糖高的话咽了回去,默默的剥开一个粽子,准备硬着头皮吃进去。早知道就准备点儿别的馅的了。

     “哦我想起来了,育良书记你血糖高,可不能吃这甜的。我来的时候也看见了卖粽子的,顺便买了两个,肉的,你尝尝?”李达康笑眯眯的从兜里掏出两个形状更不太规则的粽子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 这下高育良觉得自己真的血糖高了,头晕,想跳起来。

标签:双书记
热度: 21 评论: 10
评论(10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